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当选首届临沂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副主任委员机构

2017-07-13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3日讯 为促进临沂市金融机构科学合理定价,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临沂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召开成立大会近日召开。人民银行临沂中支、各县区人行及全市2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临商银行当选首届自律机制副主任委员机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沂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会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机构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临沂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首届主任、副主任委员机构。会上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薛行长作总结讲话,对自律机制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讯员:刘莹)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