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走进临沂兰山区妇幼保健院普及金融知识

2017-06-26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行走进临沂兰山区妇幼保健院普及金融知识

  鲁网临沂626日讯 为扎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普及和宣传农行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农行临沂城区支行于6月中旬,走进临沂市兰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派遣青年员工,向前来医院就诊的群众和医院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了人民银行账户新规、新一代医保卡功能、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针对年轻夫妻、准妈妈等客户群体的需要,介绍了农行热销的宝宝银锁、真爱金玫瑰等贵金属产品、信用卡等系列产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反响热烈,活动共计办理信用卡90余张、贵金属30余件,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收到群众的反馈信息7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