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启动夏粮收购工作 收购价格每斤1.18-1.22元

2017-06-19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刘步磊)记者从临沂市粮食部门获悉,麦收季节,我市粮食部门迅速启动夏粮收购工作,截至6月14日晚,全市已收购小麦18.75万吨,其中各级储备粮轮换入库9.18万吨,收购价格每斤1.18-1.22元。

  据了解,今年我市小麦尽管生长后期发生条锈病、遭受干热风,但由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及时采取防控措施,加之光照充足,小麦成熟好,籽粒饱满,产量未受影响。夏收期间,天气晴好,为收割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截至6月12日,全市489万亩小麦顺利收割完毕,实现颗粒归仓,比去年提前了3天。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