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举办第五届创新论坛

2017-05-0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日讯 临商银行一直以来把创新做为推动业务发展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推动全行创新工作,该行确定在5月“创新月”期间举办以“开拓创新 把握未来”为主题的临商银行第五届创新论坛。

  该行通过举办“创新论坛”,引导全行员工从机制、产品、营销、人才等多方面、多角度、多层面广泛参与创新活动。并组织开展“金点子”创意大赛、开办创新论坛和开展创新大讨论等活动,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以充分调全行员工的创新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引导全行员深入践行创新,鼓励员工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新理念、新思维、新产品,更好的满足客户、业务需求,推动全行业务发展。( 通讯员 孙建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