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美国富国银行上海分行代表到临商银行访问座谈

2017-04-11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1日讯 (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吴家棋)4月6日,美国富国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国际金融机构部副总裁张健先生一行到临商银行进行座谈访问。

   代表团介绍了富国银行最新的同业合作产品,同时对临商银行的境外清算业务进行了现场的合规访谈。作为美国唯一一家获得AAA级评级的银行,对合规清算的要求一直尤为严格,而临商银行作为目前少数几家可以在富国银行清算的城商行,一直将风险审查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合规审查要求,确保清算数据安全。通过座谈,代表团对临商银行的风险控制流程和措施表示满意,同时愿意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