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开展现金分期专项营销活动

2017-03-23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农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鲁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诸葛翔) 为持续推广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加快完成“春天行动”任务目标,本周,农行临沂女子分理处按照支行工作部署,开展了现金分期专项营销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厅堂客户发放宣传单页、明白纸,详细介绍农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优势及办理方式,现场解答了客户的疑问,并联动办理鲁通卡等热销产品,提供免费安装OBU等优惠服务。活动期间客户反响热烈,累计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交易30万元,交叉营销信用卡24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营销效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