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赢在春天”营销活动跑赢新春第一季

2017-03-06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宾)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临商银行祥河支行启动“赢在春天”营销活动,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开好头,起好步,跑赢新春第一季,实现首季开门红。

  活动围绕年度营销目标,紧紧结合支行地理区位优势和灵活多样的经营特色,广泛开展大营销活动。一是精准营销促适配。针对各层级客户做好专项营销,积极推进计价产品营销进度,提高高端客户产品适配效率;二是抬高门槛促提升。切实提高信贷资产准入门槛,确保信贷资产保质保量高效运行;三是全员营销提业务。逐步完善考核制度,深度挖掘全行营销潜力,发扬创新精神,增强全员实干苦干大干意识;四是强化培训增业绩。不断强化干部员工的教育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各部室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精诚团结,提高全行营销业绩。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