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摘后帽 争进位”临沂恒昌焦化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7-02-20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秦晓军 王庆龙)连日来,临沂恒昌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多种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罗庄区党代会、人代会和“亮剑承诺马上干”工作会议精神,决心发挥骨干企业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在罗庄区“摘后帽、争进位”行动中,全面落实“1366” 总体思路工作,为实现“富强和美新罗庄”宏伟目标打头阵、立新功。

  据了解,临沂恒昌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党代会、人代会及“亮剑承诺马上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企业与政府休戚与共、唇齿相依的关系。对照罗庄区委高永胜书记关于“亮剑精神”的诠释, 5个车间、16个部室负责人纷纷对总经理作出承诺,将进一步修改提高2017年工作目标,按照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振奋、干劲大提升的要求,抓好保障措施的贯彻与落实,确保 2017年公司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再创新佳绩。

  临沂恒昌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公司开展“罗庄要大干、我要加油干”大讨论活动,要求公司5个车间、16个部室层为单位分别召开讨论会,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目标、安全环保、管理创新等内容,层层立誓言、表决心、写承诺。同时邀请罗庄区委办公室、区委党校领导和讲师来公司专题辅导学习高永胜书记系列讲话和刘凯区长人代会政府报告。把全体员工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司安全生产、创新管理要求上来。

  另外,公司以争创“龙虎企业”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环保、创新管理、节能降耗及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重新梳理2016年工作的经验教训,理清思路、分解目标、完善措施,确保全年实现税收和利润比2016年提高50%;干熄焦项目完成投资1.84亿元,争取年底前投入试运行,并以安全、环保、利润、产量、成本、单耗为核心,成立考核小组,及时跟进督查,严格考核兑现。对当月完不成承诺指标的,通报批评,连续三个月完不成指标的,对主要负责人作出调整。

  据了解, 一月份,在春节放假停产、焦炭价格连续下调等不利因素下,恒昌焦化公司把抓环保工作与提高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相结合,各项月度计划指标圆满完成,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