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第二届企业文化论坛征文圆满结束

2017-01-11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孙建涛)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临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企业文化论坛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内涵。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临商银行邀请外部专家作为评委,对征集稿件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优秀作品。企业文化论坛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以质效发展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全行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