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多措并提升服务品质

2017-01-04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秋函)为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的网点服务工作,近日,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多策并举提升服务品质,把握重点时段,突出服务质量,做好迎接节前业务高峰期的到来充分准备,确保春节期间网点服务及各项设施持续高效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春节前期,莱商银行强化自助设备管理,在做好检查工作同时对设备管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做好自助设备加钞工作,确保设备开机率、备付率;落实自助设备应急响应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保证24小时联络畅通和应急服务响应,确保各类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杜绝出现设备停机、缺钞等现象;适当增加现金库存,做好现金营运保障准备,每日监测辖内现金收付量,做好对现金的回笼清分整点及上缴,加速现金周转。

  另外,莱商银行积极组织人员加强对零钞配置工作,尤其是在春节前期,针对广大市民群众对新钞的特殊需求,莱商银行积极与当地合作行联系沟通,努力满足日常客户的金融需求。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为客户提供干净整洁、优美温馨、吉祥喜庆的服务环境,莱商银行对营业室进行了清扫、美化和布置,让春节前莱办理业务的客户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温馨与幸福。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