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半程支行举行读书月活动

2016-12-3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0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许永超)近日,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开展“读书强素质 实践圆梦想”青年员工读书月行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在全行上下营造读好书、深思考、强本领、提服务的浓厚氛围,力求青年员工不断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积极有为、稳中求进。

  据了解,为顺利开展此次青年员工读书月活动,半程支行定制了多种学习资料,目的在于培养青年员工学习政治理论著作,以此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专业知识,以此提升专业水平;广泛阅读文史、经济、艺术等各方面的书籍,以此陶冶情操、增长见识。

  同时,半程支行要求青年员工在读书时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做到“勤思善悟巧读书”,从书籍中源源不断的汲取营养,变浮躁为沉静,变浅薄为深刻,变媚俗为高尚,在读书中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沿着正确的方向去追寻青年员工的梦想。

  半程支行力求员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创新思维解实践所需,把学习与思考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围绕我行的发展大局,坚持学以致用,实干为先,积极投身到客户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去,用先进的理念与方法来指导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