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奋励赶超 打好市场占比攻坚战

2016-11-24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4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李秋函)为保证准确核算、真实反映支行经营状况,本着“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确保2017年开好局起好步。近日,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安排部署了年底前的重点工作,同时结合信贷和运营“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总结、创新发展路径,突出工作重点,变压力为活、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和2016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全行排名中实现创优争先的目标。

  励精图治,奋起赶超,打好全面提升市场占比攻坚战。该行要求全行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松懈和厌倦情绪,定岗定人、分户到人、责任到人,要认真思考,勤于探索,拿出强有力的具体措施,奋起赶超,切实打好全面提升市场占比攻坚战。

  抓短促重,强势推进,努力提高经营持续发展能力。该行要求辖内各部室围绕年终工作目标,瞄准市场,实施抓短促重,确保经营发展中实现“淡季不淡”:一方面,针对“短板”业务,努力做出亮点;对公司类贷款,加快新项目的推进进度,加快已审批项目的投放,力争早见效。同时,大力发展国际结算、中小企业业务等,提高离柜业务占比。另一方面,在中间业务上,有效推进基金、网上银行等业务,确保稳健发展。

  上下联动、强化落实,找准重点工作的突破口。该行在疏理的基础上,找准各项工作突破口,力争事半功倍。首先,抓源头,抓关键,从抓好一项或几项能带动全局的重点工作着手,带动其它业务的发展;其次,有效落实优质客户的重点维护与管理;最后,加大业务结构的调整,在维持现有总量的前提下,节约开支,使有限的费用用于刀刃上。

  精细规范,强化管理,抓好相关环节的落实。一是认真对待并做好内控管理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到期贷款和贷款利息回收工作,强化前、中、后台的联动,从源头上遏制事故隐患话。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