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协助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络逃犯

2016-10-19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徐阳 通讯员 杨自群)近日,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公民身份信息联网核查,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网络在逃人员。

  15日上午,临西支行刚营业不久,一名女性持身份证前来办理开卡业务,大堂经理将其引导至超级柜台处办理,在进行身份信息联网核查时系统提示开卡张数超限不能办理,后将客户带至柜台办理。这时,运营主管接到110报警中心来电,核实了嫌疑人姓名,并要求想方设法稳住客户,运营主管随即向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保卫人员及厅堂人员进行告知并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经办柜员及大堂人员从容应对,努力周旋,千方百计拖延时间,不久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对农行员工沉着冷静的处理过程表示了赞许和感谢。

  近年来,农行临沂临西支行高度重视案件风险防范工作,不断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定期组织各种风险事件预案演练,持续提升网点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