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6-10-18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孙建平)10月15日至16日,临商银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一中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有20支代表队,700名运动员参加了39个项目的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出我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锻炼了全行上下的组织协调力和执行力,展示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进一步激励全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努力、勇于拼搏,为推动全行业务质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