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落实二〇一六年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

2016-10-18 16:00: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孙建涛)为加强风控管理,落实好银企对账工作,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根据《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山东银监局办公室关于落实案件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和《临商银行对账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临商银行总行决定在2016年10月份开展银企集中对账活动,以进一步夯实银企对账工作,防堵排查风险。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根据要求将银企对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控举措,结合客户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对账方式,采取柜面对账、电话通知、上门对账及邮递对账等多种有效措施,切实落实好对账工作,有效地提高银企对账的质量和对账单收回率。在对账活动中指定专人负责,严格实行与前台经办柜员、客户经理、上门收款人员、上门结算服务人员及其他外勤人员相分离,保证对账工作的真实与有效。充分发挥相关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与配合,形成联动合力,调动一切可利用的力量,确保此次银企集中对账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夯实账户管理基础,确保本次银企集中对账活动覆盖面达到100%。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