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大观园分理处开展现金分期专项营销活动

2016-10-0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8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李永军)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大观园分理处位于高新区马厂湖镇驻地,网点周围企业众多,居民密集,且同业金融机构较少,区位优势明显,客户资源丰厚,因优质客户较多,对不同客户进行分类管理显得尤为重要,针对不同客户特点,大观园分理处认真分析,精准定位,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营销,国庆节前夕,大观园分理处邀约信用卡现金分期客户进行了一次主题营销活动。首先从CFE及前期上级行下发的现金分期优质客户筛选部分目标客户,电话邀约客户来到网点 参加沙龙。主题沙龙活动中,网点主任先是用质朴幽默的语言快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紧接着由客户经理详细介绍我行现金分期产品,期间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支行热销的“乐在奇中”金银钞产品与互动小礼品摆放在一起,进行顺势营销。此次活动收效显著,不仅成功办理现金分期20余万元,同时营销了鲁通信用卡和金银钞产品,将组合营销策略落到了实处。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