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女子分理处走进市场 挖掘潜在客户

2016-10-08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8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周永超)针对网点存量客户数量少,贵宾客户到点率低而无法实现与其有效对接的实际情况,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女子分理处积极改变传统工作思路,在厅堂客流量较少时段,大堂主任主动走访营业网点附近的华东塑料市场,积极寻找商机,效果明显。本次走访活动,该网点以解决客户现实需求为切入点,以农行目前主推的商惠通卡、鲁通卡、贵宾贷记卡等重点特色产品为抓手,以维护存量贵宾客户与挖潜潜力客户相结合为目的,逐门逐户进行走访。
深入市场进行实地走访,与客户敞开心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但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信任,而且能够真正了解市场行情及客户的现实需求,从而使网点有针对性的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助力网点业绩的有效提升。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