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实践活动

2016-09-13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崔国慧)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商银行积极行动,以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和谐、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莲花山社区,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青年文明号的干部员工将月饼、鸡蛋、油、牛奶和慰问金,送到了帮扶对象李大娘家中。李大娘身体不好,平日里生活来源不稳定,只能勉强温饱。她的事一直牵挂在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青年文明号的干部员工心中。看过李大娘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无论谁在这个工作岗位,都会将贫困帮扶的优良传统一直传递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温暖和关爱。

  同样牵动临商银行干部职工的还有九曲店社区的空巢老人,9月10日上午,临商银行沂河支行的志愿者们与九曲店社区志愿者爱心相约,为空巢老人送上月饼、花生油、鸡蛋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的中秋节。

  近年来,临商银行在努力强化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心头,抗在肩上,两年来组织各类帮扶活动60余次,共计帮扶困难群众200余人。未来,临商银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社会各界的帮扶工作中去,为创建和谐社会、弘扬正能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