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举办双录系统业务培训班

2016-09-12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刘超)为保障新建投资产品销售录音录像系统(以下简称“双录系统”)上线后的平稳运行,临商银行于近日在总行二楼电教室举办了双录系统业务培训班,临沂地区各营业网点的理财经理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临商银行即将上线的双录系统各项系统功能和基本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导学员进行了上机模拟操作,对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培训,使学员熟悉了双录系统,掌握了双录系统上线后投资产品销售业务的操作流程,为新系统上线后的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