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组织绩效考评培训引导全行质效发展

2016-09-09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孙建涛)为增强各支行对绩效考核的掌握,使各支行进一步理解考评的核心理念,引导全行质效发展,临商银行于近日举办了绩效考评培训。

  在培训中,总行计划财务部讲解人员对绩效考评的现状、架构及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实际考核案例分析,指出各项考核指标的影响因素,并对各支行在绩效考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各支行对绩效考评办法修订情况、指标设置和计分规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支行对绩效考评办法的理解,对带动全行结构优化、推动业务快速发展,引导全行加快业务结构调整,突出战略性业务指向,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