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个金业务发展迅速

2016-09-08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8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孙建涛) 在当前经济转型,对公存款增势下滑的严峻形势下,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转变营销重点,积极拓展中间业务,大力发展个金业务。该行依托工会惠员卡、公交卡功能优势,利用移动终端上门为客户提供开卡、激活服务,同时为客户开立网银、手机银行等产品,依托中间业务的增长,促进个人存款的增长。与此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大理财产品宣传力度,注重宣传该行“惠赢”系列理财产品的优势,利用该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吸引客户资金的留存,确保客户及客户资金体内循环,促进理财与存款良性互转,加快个金业务发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