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组织开展“农行汽车节”团购活动

2016-08-29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戚桂华) 近日,农行临沂城区支行积极响应农总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农行汽车节”团购活动。临沂城区支行作为总行汽车分期业务办理重点城市行,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与鲁南汽车城商户联合开展,邀约了200多户车辆购置客户现场参加了活动,活动当日签约客户21户,收到预期效果。

  近年来,城区支行积极发展汽车消费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二手房抵押贷款、农村生产经营贷款、随薪贷、房抵贷等个人贷款业务,2013年以来,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21360万元,满足了不同个人客户群体的资金需求,有力支持了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