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创新服务手段开展特殊业务上门服务活动

2016-08-29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曹建华)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本部位于临沂城区北园路,周边多属于居民区,人口稠密、持有社保卡的客户群体多,目前临沂市社保局要求统一换发第三代医保卡,换卡时间紧、业务量大,换卡时必须核对办卡资料、卡片激活,大量客户同时到营业大厅办理业务,势必会耽误医保卡客户办理时间和效率,造成客户等待时间长等问题,同时也积压了其他客户无法办理结算类业务。为避免给客户造成不便,城区农行营业部克服人员少、业务忙、时间紧等困难,积极创造条件满腔热情地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积极上门为医保卡客户进行信息核对、密码修改、卡片激活等业务,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