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升级硬件设施 提升服务品质

2016-08-26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6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孔媛)“到你们莱商银行办业务就是舒服,真享受”。客户刘先生拿好刚办的“月月赢”的存单,心满意足的和送别的大堂小潘说。

  流火八月,客户休息区原来的灰色连椅换成了宽大舒适的长沙发,抹茶绿的颜色清新亮眼,布艺做工精细舒适,少了金属棱角,让带小孩的客户放心不少;与爱心区的红色座席相映成辉,带来鲜活明快,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该行加安的两台十匹立式空调,让客户一进该行营业厅就能感受到沁人心脾的凉爽。

  “清新抹茶绿 最美莱商红”。一直以来,该行本着“为您着想,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人本的周到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银行业协会举办的规范化服务检查中,该行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努力争创五星级文明服务网点,力求通过强化硬件设施,加强员工素质,提升服务品质,完善客户优质体验,实现“口口相传、人人称赞”的宣传效应,让莱商金凤在沂蒙大地红遍四方。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