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6-08-24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戚桂华)农业临沂城区支行重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定位,明确把小企业作为重要市场发展目标,以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多年来,城区支行坚持进市场、走商户,上门提供服务,大力宣传支行简洁快速小企业简式贷、厂房贷、票据交换、智动贷等信贷产品,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3年以来,城区支行共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5户,金额24300万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小微企业信贷客户临沂市伟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及经营地址位于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厂湖前桃园村,经营范围:来料加工、销售:轻钢龙骨、烤漆龙骨、金属框架及配件、吊顶支架、PVC石膏板、五金配件。城区支行于2013年介入企业,为其办理了500万元小企业简式贷,3年来支行持续支持该企业发展,并为其提供了银企通平台、票据池等方便快捷的结算产品,并根据客户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合作以来该企业经营逐步壮大,龙骨生产技术及工艺日渐成熟,已开发有100多种不同规格的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下游长期合作客户有400多家,市场遍及全国,在经济下行期客户群仍然稳定,经营规模逐渐扩大,相继成立了临沂市可耐福建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艾士富建材有限公司,多方位全面的稳步发展,在装饰材料行业具有一定知名度。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