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在临沂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人民币国际化基础知识及业务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08-23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康小忆) 近日,人行临沂中支联合共青团临沂市委联合开展了临沂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人民币国际化基础知识及业务技能竞赛,临商银行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临商银行的康小忆,相昱宏个人成绩取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市团委颁发的“临沂市青年岗位能手”的荣誉称号。

  跨境人民币业务是人民币国际化的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通过此次的业务竞赛,有利于推广普及人民币国际化知识,进一步调动跨境人民币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临商银行将加大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宣传力度,推动临商银行跨境人民币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