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开展会计内控业务突击检查

2016-08-23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耿玉霞  刘超) 临商银行以影子柜员替岗活动为契机,对临沂辖内六家机构部分柜面业务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检查分两组进行,检查人员由总行委派运营主管及本期影子柜员组成,对六家参与影子柜员替岗活动支行的营业室管理、外来人员出入营业室、实体印章的保管、密码及钥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取得良好效果,一是通过现场检查,当面交流,专业指导,为各级业务人员解疑释惑的同时,明确了各类操作标准,提高了业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二是通过突击检查,提示业务人员牢固树立“按章办事、违规追责”的操作意识,将合规理念成为日常操作的良好习惯,扎根于每位业务人员心中,体现在其经办的每一笔业务。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