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严格落实季度对账

2016-08-22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孙建涛)为加强对账管理,防范资金风险,临商银行龙潭支行严格落实银企对账真实性和对账效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有效对账率达100%。

  一是提高认识,重视银企对账工作,切实将银企对账作为防范资金风险的重要手段。

  二是加强账户管理工作。从源头上确保账户的真实有效,开户资料齐全完备,把好准入关,避免出现因客户长久不发生业务,导致联系不上,对账困难的情况发生。

  三是及时变更客户信息。对客户资料发生变化的,及时把相关信息在系统中进行变更。

  四是落实对账责任,明确对账责任人,对多次联系不能及时对账的客户采取上门对账的方式,确保对账顺利完成。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