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开展委派运营主管培训加强内控管理

2016-08-17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孙建涛)为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从最基础的网点抓实风险防范,临商银行于近日组织开展网点委派运营主管培训,以提升委派运营主管的业务水和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全行会计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委派运营主管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培训中聘请了专业培训机构对商业银行新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会计运营操作及风险防范、运营主管综合管理能力、高效沟通与执行力提升、团队建设与激励技巧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中每位参训委派运营主管充分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切实把此次学习做为一次为自己充电、全面提升自我的楔机,结合工作实际,把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