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一条龙”协助房产局办理公共租赁住房手续

2015-08-17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商银行协助房产局办理公共租赁住房手续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徐梦)近日,为方便市民能够方便快捷的“一条龙”办理公共租赁住房入住手续,临商银行金都支行抽调两名工作人员,协助房产局入驻公共租赁房小区,收缴租金及租赁保证金。

  此次房产局办理租赁手续的小区为同心花园、石油片区和锦河苑小区。办理手续的地点为各小区的物业办公室,由房产局的多个科室共同参与。由于多数市民都是带着现金来缴款的,由于金都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收款,使市民省心又省力,能够短时间高效率的完成手续办理流程,得到了在场市民的称赞和房产局的肯定。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