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专访]沂龙湾颜廷木:拉开临沂社区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2014-09-28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临沂讯(记者 朱春天  陈媛媛)俯瞰北城新区,一座座华美楼盘拔地而起,占地百万平米,千余亩地。这就是沂龙湾--今天新城的标杆区。

  10年前,沂龙湾所在的位置还是由几个村庄组建而成,人烟稀少。而如今,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百万平米,千余亩地。这都是由沂龙湾的到来而改变的。

  今天很高兴邀请到沂龙湾项目的颜总接受我们鲁网的采访。

  记者:颜总您好,沂龙湾入驻已经10年了,您能大体给我们介绍下沂龙湾的情况吗?

  颜总:沂龙湾,作为临沂北城新区,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商品房项目,总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米,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社区商业产品,物业业态十分丰富。从2005年一期曦园的破图动工起,至今已经走过了10年的时光。10年的时间里,我们顺利开发了6个园区,;、临沂首席百万平米花园城已经全部恢弘呈现。现在已开发到最后一个园区慧园,业主7000余户。

  开发到第10年,沂龙湾住宅产品基本售罄,现在主要在售产品为商业及部分别墅。慧园商街今年5月开盘实现销售额过亿,创造了今年上半年北城最好的商业销售业绩。现在仅剩10余席慧园沿街商业在售。别墅产品为沂龙湾集大成之作,是临沂唯一的祊河水岸纯别墅。目前主要在售别墅为双拼及临沂市民少见的独栋产品,花园赠送高达千平。

  记者:在这10年里,我们沂龙湾对市民的生活也带来了不少贴身便利,您能具体谈下从哪几方面开展的?

  颜总:沂龙湾在临沂砥砺10年,一路走来实在有太多可说。

  沂龙湾配套成熟:沂龙湾自立项目之初,始终坚持“大城生活、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为提升整个片区的生活质量,不惜重金打造休闲、娱乐、生活、教育、商业等各类配套,先后引进临沂二小、银座英才幼儿园、银座健身、开慧·蒙特梭利幼儿园、大型购物等生活配套,不断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实实在在为业主服务。

  沂龙湾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2006年--2014年,沂龙湾坚持做好社区服务,10年共举办各类社区文化活动500余场,如元宵喜乐会、中秋月饼DIY、业主运动会、跳骚市场等活动,每年延续举办形成了沂龙湾特有的社区文化。业主在此居有所乐,居有所得,享受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

  2014年3月29日,临沂首席文化社区试点单位在沂龙湾成立,力求打造更加和谐、文明的社区,拉开了临沂社区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10年的潜心铸就,圆7000余户业主家园梦。10年的时间里,这片百万平米的热土已经从最初的荒郊野地蜕变成了北城新区最成熟的幸福社区;10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获得了市民的认可,铸就了今天的“一座城市一个沂龙湾”的经典!

  记者:最后,颜总您能谈下今后沂龙湾的憧憬和展望吗?

  颜总:今天的沂龙湾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和谐社区,是北城乃至临沂最灿烂、最值得向往的幸福之城。一个生活便利、祥和安居、邻里共好的文化社区已经蔚然呈现!在前行的路上,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为业主服务,携手万千业主,把沂龙湾这座百万大城,打造成临沂的一张璀璨城市名片!

  编辑 王文才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