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册山支行狠抓服务 树立农村支行服务新标杆

2013-08-06 15:13:00 来源:鲁网临沂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6日讯(实习记者 黄艳 通讯员 颜廷树) 临商银行册山支行积极响应总行“服务提升月”活动,牢固树立“服务立行”的观念,实施服务制胜战略,将规范化服务嵌入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融入到全行各个业务领域,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改进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给炎炎夏日前来办业务的客户送去了几丝清凉,全面树立了农村支行服务“新标杆”!

  全行高度重视,把标准化服务作为下半年首要任务来抓。该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标准化服务对支行核心竞争力的影响作用,服务水平的高低决定着整个支行的经营成果。如今,各大商业银行纷纷转战县域经济,标准化服务对自身品牌价值、社会口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从源头抓起,切实提高全行人员服务技能。该行极响应总行“服务提升月”的各项举措,积极参加总行标准化服务技能培训,从服务礼仪,文明用语出发,坚持晨会制度,坚持标准化服务训练,全方位切实提高柜面人员服务技能。

  以配套设施提升依托,全方面提升服务水平。该行严格按照标准化服务标准配置配套设施,从柜面到营业厅,全体柜员配置全新验钞机、扎捆机;设置残损币兑换窗口;免费饮水设施;便民雨伞等。从细节入手,真正做到“人提、物提、技提”有效结合,给炎炎夏日办业务的客户带来了几丝清凉。

  以监督管理为引导,健全标准化服务制度。该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监督小组,不定期的在营业厅检查监督服务流程。在原有的服务标准制度上,因地制宜,不断建立健全适合农村客户的服务标准,让更农户体会到真真正正的实惠,进一步提升了临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