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字千金 > 游·天蒙 > 正文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玉皇宫开光法会,期待您的光临!

2016-07-06 0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在7月份将邀请当下非常火的大明星来到临沂。临沂的老少爷们,尤其是粉丝们,千万别错过。

  2016年7月8日上午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凌霄宝殿门前广场举行“开光法会暨首届沂蒙山祈福大法会”,届时将邀请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中国道教协会、山东道协有关领导,及道教界嘉宾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我们也欢迎十方善信前来玉皇宫参观拜祭,共沐神恩。 


   活动背景 

  根据历史记载,玉皇宫始建于明代,坐北朝南,现存玉皇殿共三间,东西6.38米,进深4.2米,砖石结构,墙体皆为条石垒成,厚1.1米,为无梁殿,穹窿形石碹顶,上覆灰陶筒瓦,形制为硬山单脊。 

  如今,鲁商集团开发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重修玉皇庙,并改名玉皇宫。现占地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多平方米,以玉皇殿为核心,南北为朝拜区域,西边为道士生活区。主要设玉皇殿、灵官殿等主殿,在配殿布局了财神殿、龙王殿,以满足老百姓求福求学求财等的需求,并将执事房、客堂、斋堂和道士居所等从庙宇中分离,做到人神分离。重修的玉皇宫将成为山东地区祈福文化的核心体验地之一。 

  温馨提示 

  1、对道人的称呼,应尊称对方为“道长”、“师父”等,不能直接称为“出家人”、“道士”等。 

  2、注意礼节,与道人见面时要两手相抱,即左手抱住右手举至胸前,然后微微低头。
    3、注意说话用词,交谈时,不要随便问及年龄、生辰、婚配、腥荤等事。
    4、注意的是不可高声喧哗,或者是说一些对神明不敬的话,也不要乱动宫观的供器、神像等,要是遇到道教正在进行活动,应站在一边安静观看,或者是悄悄离开,不要大声说话。
 

各地到达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路线图:

  【自驾车路线】 

  济南、青岛方向京沪高速孟良崮口下,10公里到达景区东大门。 

  日照、曲阜方向日兰高速费县口下,1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临沂市区方向沿滨河大道至垛南公路40分钟到达景区东大门。 

  费县县城方向沿塔城路直行2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60706649543727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