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字千金 > 游·天蒙 > 正文

全城大消息:大衣哥、草帽姐近期要来临沂啦!

2016-07-01 1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在7月份将邀请当下非常火的大明星来到临沂。临沂的老少爷们,尤其是粉丝们,千万别错过。

  

  鲁网临沂7月1日讯(记者 安娜)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在7月份将邀请当下非常火的大明星来到临沂。临沂的老少爷们,尤其是粉丝们,千万别错过。

  2016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大衣哥、草帽姐这么个大忙人来费县干嘛来?难道是来咯家宁?大牌驾到,何须多言!2016年景区活动百花齐放,邀请大牌明星助阵的项目也是不可胜举,与明星近距离接触不是梦,7月16日名满全国的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两大明星,近期就要来费县了!去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就能一览明星风采。

  拥有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之称的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7月16日费县银座天蒙景开盛大开业,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两大明星将助阵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现场,带领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歌唱天蒙好风光!

     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拥有360度水晶玻璃吊箱的观光索道

  景区内从奥地利引进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观光索道,360度水晶玻璃吊箱,让人大呼过瘾、拍案叫绝。

 

  登上目前世界最长、跨度最大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站在桥中央感受山风,除了步步惊心也有意外惊喜。玉皇宫周边云海苍茫,峰峦磋峨,是闻名已久的祈福圣地,置身其中,如入仙境。

  最值得一提的是塔山玻璃观景平台,一览山间秀色,观四时变幻,松涛阵阵,白云飘渺,俯瞰群峰。

  最后自九曲悬崖栈道下山,行至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及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还能观看当地特色演艺,感受沂蒙民俗文化,感悟小调情长。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美景如画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美景如画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美景如画

  费县放大“龙头”效应打造全域旅游 

  据悉,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一字千金”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有奖征名活动、“蒙主驾到”九城千车自驾游天蒙活动、“就是这个调”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线上招募活动现已启动。“惊艳沂蒙山”首届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摄影大赛,“天桥仙子秀·够胆你才行”天蒙仙子选拔赛暨天桥走秀挑战赛即将启动。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微信公众号(ymsyztm)获取。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60701584618534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