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线调查 > 调查 > 正文

【第21期】临沂第十二中学打教师学生已认错道歉

2018-04-13 1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3日上午10点25分,兰山教体局通过官方通报学生殴打老师事件。涉事学生及家长当面向老师道歉并获得老师原谅。当事老师表示也将尽快返回工作岗位。学校已对涉事学生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鲁网临沂4月13日讯 4月13日上午10点25分,兰山教体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学生殴打老师事件。涉事学生及家长当面向老师道歉并获得老师原谅。当事老师表示也将尽快返回工作岗位。学校已对涉事学生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以下为官方微博通报原文:

  近日,临沂第十二中学一学生扰乱课堂秩序,不服从管理并打任课教师,引起社会关注。事发后,公安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兰山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多次派人探望慰问被打教师和到校指导处理。目前,涉事学生及其母亲已当面向被打教师认错道歉,并主动承担了相关医疗费用,被打教师对该生表示原谅。学校已依规对该生做出严肃处理,该教师也表示将尽快返回工作岗位。下一步,全区将加强对学生的法治和感恩教育,也呼吁社会注重家庭教育。感谢您对兰山教育的关注和关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223721838507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