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线调查 > 调查 > 正文

【第19期】平邑两药企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2018-03-22 1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1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87批次药品、中药饮片抽检不合格情况,平邑两药企因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鲁网临沂322日讯 3月21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87批次药品、中药饮片抽检不合格情况,平邑两药企因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被通报的两家药企为山东顺天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山东鲁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通过查询获悉,其注册地分别为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铜石镇驻地和临沂市平邑县铜石镇张里村。

  其中,山东顺天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不合格的药品为烫骨碎补和莲子,其批号均为170201,检验结果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山东鲁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不合格药品为败酱草和地骨皮,其批号分别为140901和150101,败酱草的被抽样单位为平邑县人民医院。抽检结果为不合格,败酱草的不合格项目为性状,而地骨皮的不合格项目为检查—总灰分。

  目前,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223713696970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