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在临沂 > 扶贫要闻 > 正文

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

2019-09-17 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1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会后立即召开部署落实会。

  

   鲁网9月17日讯 8月21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会后立即召开部署落实会。副市长郑连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王康亮主持会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扶贫办班子成员,各县区(开发区)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中起决定性作用的一年,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环节,直接影响脱贫攻坚总体目标的实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标注标准,实行分类管理,扎实做好脱贫不再享受政策人口标注工作;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加快帮扶政策落实。聚焦危房改造、医疗保障、教育扶贫、饮水安全工作,扎实开展排查行动,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认真落实政策保障,夯实稳定脱贫基础;要坚持成果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和问题台账,端正态度、严肃对待、照单全收,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持之以恒抓好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以脱贫攻坚实绩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9175988001183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