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在临沂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临沂市兰陵县开展“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慈善捐赠活动

2020-09-26 1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次活动由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广泛发动、依法组织”为原则,倡导每人捐赠一元人民币,鼓励在个人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奉献多捐,对捐赠数额较大的。
  鲁网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叫响“慈善大县”、“大爱兰陵”品牌,近期,兰陵县组织开展“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慈善捐赠活动,动员全县人民每人拿出一元钱,投入善行义举中,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本次活动由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广泛发动、依法组织”为原则,倡导每人捐赠一元人民币,鼓励在个人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奉献多捐,对捐赠数额较大的,视情况授予“爱心天使”、“慈善之星”、“慈善之家”“爱心商家”、“爱心企业”等称号,并分期在电视台、兰陵首发等平台进行公示,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等活动。
  截至目前,已接收全县16个乡镇(街道)、55个县直单位、科教文卫四个系统与社会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捐赠善款173万元,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携手慈善、与爱同行的浓厚氛围,特别是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慈善爱心意识,活动取得积极成效。(通讯员 王伟)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