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在临沂 > 产业扶贫 > 正文

莒南十字路街道:光伏电站维护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07 1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维护工作,为贫困群众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促进村集体增收,莒南县十字路街道与专业公司签订代理运维协议,运用专业公司的专业优势,对全街道17个光伏扶贫电站进行集中运营维护,总装机容量610.355KW。

  鲁网7月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维护工作,为贫困群众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促进村集体增收,莒南县十字路街道与专业公司签订代理运维协议,运用专业公司的专业优势,对全街道17个光伏扶贫电站进行集中运营维护,总装机容量610.355KW。

  项目承包范围及内容主要包括建立完善的发电数据管理体系,包括月发电量,发电数据异常日志等;建立电站正常清洗体系,根据发电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建立质量检查体系,根据各个电站发电数据,及时对电站进行检查;出现故障在24小时之内排除,巡检情况及时向街道汇报等。

  通过专业公司对光伏扶贫电站的专业维护,保障了发电效率和运行安全,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强力保障。(通讯员 季发萍)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