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临沭柳编产业产易会 > 往届回顾 > 正文

顶尖柳编设计大咖聚集临沭 古老工艺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2017-11-18 1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临沭)柳编商品交易会柳编产品设计高峰论坛在临沭常林国际大酒店召开。

  鲁网临沂11月18日讯 11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临沭)柳编商品交易会柳编产品设计高峰论坛在临沭常林国际大酒店召开,众多国际国内专业设计师就现在的流行趋势、市场和产品创新方面做了分享,柳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活动同时进行,从全国各地征集了约200个柳编设计作品。

  柳交会柳编产品设计高峰论坛召开

  此次“柳交会”设计论坛,邀请到了在瑞士排名前十的设计师Jean-Philippe Bonzon、行业新锐设计师朱迁居及中国美院油画硕士研究生周刚等众多大咖。Jean-Philippe Bonzon在家居用品、照明、室内包装等设计方面颇有经验,现场给大家带来了《从艺术到家居应用的价值》的分享,从艺术到家居应用的价值,介绍一些编制品的创新趋势。周刚有三十多年工艺品设计经验,主要涉及树脂、铁件、木制品、陶瓷以及多材质组合产品的设计等,他从现代企业发展现状、创新的逻辑思维以及创新应用案例解析三个方面来讲述《创新——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此外,设计大咖们还就如何看市场,如何将趋势应用落地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并列举了大量的应用案例。

  瑞士排名前十的设计师Jean-Philippe Bonzon为大家做分享

  此次柳交会论坛有助于各地产业优势了解及资源互补,能够加强产业间的互动交流,拓展行业的影响力,有助于未来家居工艺的价值再造!

  论坛现场

  现场同时进行的还有首届中国(临沭)柳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活动。比赛通过前期作品的征集,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柳编产品爱好者们的柳编设计作品,每一个都创意十足,不仅弘扬了柳编文化,也有利于临沭柳编工艺的的设计创新及柳编产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顶尖柳编设计大咖聚集临沭;古老工艺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猜你喜欢
./W020180924438976607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