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临沂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最大谷物粮食画”亮相兰陵代村

2019-09-27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精心制作的谷物粮食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日前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为“最大的谷物粮食画”。

  鲁网9月27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精心制作的谷物粮食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日前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为“最大的谷物粮食画”。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作品,每天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这幅谷物粮食画长30米、宽20米,用了7000斤红豆、2019斤玉米,从9月1日开始,工作人员历时17天精心制作而成。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有关人员介绍说,粮画的价值不在于本身,而在于潜在的深厚底蕴。金秋九月,祖国大江南北处处呈现金色的丰收景象。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以自己的方式编织锦绣,祝福祖国。据了解,这幅被基尼斯认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目前已向游客展出。(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中华人民共和国;谷物粮食画;国旗;公园;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山东省;游客;制作;留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