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临沂城发物业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2021-01-18 1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6日下午,临沂城发物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6日下午,临沂城发物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项目部分别总结第四季度工作,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难点、不足进行重点分析,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并对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公司分管领导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项目在第四季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项目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结合项目重难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及处理措施。

  最后,公司总经理宋雅秀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部室、项目部要认真总结第四季度工作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中从实际出发,总结经验教训,把下一步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一件一件抓实、抓细、抓到位。她强调,2021年要严格执行公司管理、服务、环境卫生检查考核办法,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揭短、处罚,达到一个“红脸出汗”的效果,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按制度、标准化进行。(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