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见面欢迎会

2021-01-03 1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8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见面欢迎会。2020年度安置退役士兵、各安置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人事专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震出席会议。

  鲁网1月1日讯 12月28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见面欢迎会。2020年度安置退役士兵、各安置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人事专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震出席会议。

  会上,退役安置士兵就本人的情况进行基本介绍,展现了退役安置士兵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各安置公司就各公司成立概况、业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钱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钱震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业务范围,重点讲解了集团的内在精神,并对转业安置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珍惜工作机会,珍惜拼搏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精气神参与到集团的发展历程;二是融入,希望各位退役士兵尽快适应新环境,重新开始,发挥优良作风,尽快熟悉公司业务,完成从军队骨干到公司业务骨干的转型;三是担当,各退役安置士兵需要尽快成长,积极担当,主动担当,向“工作有本事,政治靠得住,领导很信任”的目标努力,牢记集团“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企业精神,在参与集团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实现。

  会上还就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规定,建立健全新进人员传帮带培养机制,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2020年,城发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展现社会担当,顺利安置退役士兵33人并完成相关手续办理,目前安置退役士兵已正常开展工作。( 通讯员 王斐)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10103428761980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