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泰安市委组织部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交流

2020-09-14 1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泰安市委组织部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交流。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0日,泰安市委组织部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向考察团介绍了人才工作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主要业务板块。人才工作集团作为临沂市探索人才与社会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人才工作机制的平台,经过一年的摸索和探索,聚焦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平台,逐步形成了“人才+项目+园区+金融+服务”全链条运营模式和八大业务板块。

  考察团对临沂先行先试、组建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对人才工作集团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取得的成绩及创建的全链条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人才管理服务、资本运作及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通讯员 赵晓辉)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00914615075976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