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临沂大学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2020-09-14 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上午,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永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洪涛、商学院院长刁玉柱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高飞) 9月10日上午,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永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洪涛、商学院院长刁玉柱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城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副总经理何绪政等集团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就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原则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侯培松表示,校企深度交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企业能够为学校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学校可以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三维控股集团非常欢迎能够与临沂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在人才培养、专利转化、产品研发等方面与临沂大学深度合作。

  

  黄永亮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现代社会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使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得到最佳互补,是我国现代高校教学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校方也十分乐意同三维控股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双赢局面。

  

  随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临沂大学一行参观了三维控股集团党建长廊及党建阵地,并到中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打包车间、预处理车间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中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勇佳对生产工艺流程的讲解。

  此番考察交流增进了校企间的了解和友谊,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优势,通过产学研融合等模式,推动企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00914612579658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