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全国城投协会秘书长李丹一行到城开集团考察工作

2019-03-17 0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7日,全国城投协会秘书长李丹、办公室主任郑大海、综合管理员赵冰一行3人来公司商讨全国城投协会2019年信息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鲁网临沂317日讯 3月7日,全国城投协会秘书长李丹、办公室主任郑大海、综合管理员赵冰一行3人来城开集团商讨全国城投协会2019年信息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李丹一行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介绍片、重点项目推介片。公司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2019年工作信息会议的筹备情况,考察组梳理展示了历年信息年会筹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对会议材料、成本核算、后勤服务保障、城建项目参观等内容交流了经验。随后,考察组就会务食宿安排考察了临沂蓝海国际大酒店,对会议接待能力和城建项目参观路线进行现场评估指导,并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考察。 

  李丹对公司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合作共赢、开放办会,鼓励本地企事业单位参与会议协办;要进一步细化各项会议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各个环节的整体效果、主题主线和时间节点,统筹规划进度安排;要结合临沂城市特点,在筹备工作中融入本地文化特色。 

  全国城投协会2019年信息工作会议是公司向全国城投业界进行自我展示的良好机会,是临沂市展示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提升城市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公司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细化了前期筹备方案,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将此次会议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影响大、效果好的城投信息盛会。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全国城投协会秘书长李丹一行来公司考察工作
猜你喜欢
./W020190317359162722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