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城开风采 > 正文

和诚信对话 与诚信同行 临沂城发集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10-13 1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2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公司21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诚信”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夏振强) 感受道德力量,接受道德洗礼,弘扬诚信精神,传递诚信力量。10月12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公司21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诚信”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集团第四党小组组织开展,共设学唱《公民道德歌》、学习榜样、自我反省、诵读经典、行崇德礼、分享感悟、送吉祥等7个环节,主持人以投影、音视频、互动等方式带领大家集体感受诚信的力量。

  “大道惟诚,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数千年来沉淀下来的中华儿女的巨大精神财富。本次道德讲堂结合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志们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感悟和收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诚信的传播者、践行者。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10134654502804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