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城开风采 > 正文

城发集团荣获临沂“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09-20 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8日,全市国资系统“歌唱祖国”大合唱决赛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举行。临沂城发集团合唱代表队演唱的曲目《天耀中华》在刚刚结束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之后,再次蟾宫折桂。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8日,全市国资系统“歌唱祖国”大合唱决赛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举行。临沂城发集团合唱代表队演唱的曲目《天耀中华》在刚刚结束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之后,再次蟾宫折桂。

  此次大合唱比赛,由临沂市国资委主办,旨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经过预赛初选,共有来自国资系统内的十八家单位的代表队会师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临沂城发集团合唱队演唱的曲目《天耀中华》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正确领导下,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党的建设为中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经营城市资源,服务城市发展为使命,在变革中求发展,在市场上谋转型,逐步建立起以房产开发、教育文化、智慧产业、民生事业、乡村振兴、人才科创、旅游康养等十大产业板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沂蒙功勋企业”的荣誉。

  激情飞扬盛世歌,心怀赤诚颂祖国。临沂城发人满怀激情,在全市国资系统“歌唱祖国”大合唱的舞台上放声欢唱,用歌声展现城发人热爱祖国,斗志昂扬,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用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用歌声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历史;用歌声来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体城发人将以这次大合唱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理直气壮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充分展现责任国企,担当国企的风采,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920553132723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