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8临沂两会 > 两会专访 > 正文

人大代表李明:做好上海与家乡临沂沟通的桥梁

2018-01-09 1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在上海生活了20年的临沂人,有责任、有义务把临沂宣传给上海,将家乡宣传好,推介好,我们商会,应该做好上海与临沂沟通的桥梁”,市人大代表、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李明说。

  

人大代表李明接受采访

  鲁网临沂1月9日讯(记者 杨成喜)“作为在上海生活了20年的临沂人,有责任、有义务把临沂宣传给上海,将家乡宣传好,推介好,我们商会,应该做好上海与临沂沟通的桥梁”,市人大代表、上海临沂商会副会长李明说。

  “张市长的工作报告,为临沂2018年的发展规划好了蓝图,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必将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临沂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李明表示。

  据李明介绍,在临沂上海分会和临沂市招商局的努力下,上海的企业和资金已经在临沂落地,为临沂的发展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临沂商会在临沂驻沪流动党委的领导下,有必要将临沂推广出去,我们下一步将着力推介兰陵蔬菜,通过自己的平台将兰陵蔬菜送到上海市民的餐桌上,提升蔬菜产品的附加值,争取将利润最大化地留给临沂的父老乡亲”,李明说。

  “下一步,我会将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的精神带回上海,宣传好、落实好,为临沂的发展凝心聚力”李明说。

  据李明介绍,上海临沂商会成立三年来,不仅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还在推进家乡建设和关注老家教育和贫困家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关注公益事业方面成绩突出,全体商会会员心系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捐资助学、扶贫解困、修路架桥等先进典型,累计捐款额近100万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80109709148426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