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8临沂两会 > 两会专访 > 正文

政协委员史庆杰:新型智慧城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措施与体现

2018-01-09 1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日下午,政协委员史庆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告诉记者,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他感到非常的实际,非常的细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将以认真的姿态,迎接挑战。

   

     鲁网临沂1月9日讯(记者 周晓昕)9日下午,政协委员史庆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告诉记者,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他感到非常的实际,非常的细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将以认真的姿态,迎接挑战。

  “张术平市长所汇报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17年的几个工作重点,这些工作重点非常务实,非常实事求是,像民生方面、农业方面、金融方面等等,这些工作解释的非常详细。这些问题直观的反映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这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临沂经济发展的良好趋势。”史庆杰对记者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最让我惊讶的是,这里面主动地暴露出了一些不足,使得这份报告更真实,更详尽。这让我们感觉到政府确确实实在认真工作,切实的解决问题。”

  “作为政协委员,我去年的提案已经被妥善的解决了,我觉得非常开心。作为政协委员,在履职尽责中,要时刻关注民生发展,城市发展和经济发展动向。所以今年我又实地调研,提出了一个提案。就是推进临沂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

  “从我的专业上来讲,我觉得推动临沂智慧城市建设不仅能提升政府工作效率、改善政府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也能成为城市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式。构建智慧城市大数据融合服务平台,在汇聚各类应用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数据分析处理和价值挖掘,能够实现数据融合汇聚、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开放发布、应用承载扩展、数据可视化决策、城市运行监测和综合指挥调度等很多功能。”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80109695960791170.jpg